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 邵阳市文旅志愿服务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双清爱莲池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26 12:0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徐茜 编辑:邵阳文明网

6月19日上午,由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指导,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文化馆、双清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宝庆群艺汇”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 文明新邵阳 奋进新征程” 邵阳市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双清区爱莲池社区举行。

歌曲《我是邵阳人》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邵阳的满腔挚爱。花鼓戏《刘海砍樵》选段展现出了邵阳人勤劳、正直、孝顺等美德和追求忠贞爱情、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节目涵盖了舞蹈、戏曲、独唱、小品等艺术形式。既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生动展示,也有现代歌舞说唱的活力释放。

“宝庆群艺汇”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让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