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志愿服务庆重阳 敬老院里老人乐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6日讯 10月13日上午,北塔区茶元头街道茶元敬老院欢歌笑语,温情涌动。北塔区政府组织团区委、茶元头街道、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南君志达保温材料公司的志愿者,带着蛋糕、食用油、大米、水果等前来看望慰问,老人们乐开了花。

志愿服务活动以“表演+茶话会”的形式进行。现场,轻快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 《浏阳河》、花鼓戏《南山捡子》、幽默诙谐的小品《相亲》等文艺节目,为老人们献上了丰富的文化盛宴。30多名来自该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为该敬老院30多名老人送去了君志达公司捐赠的价值近1万元的生活物资,还与老人们一起包水饺、切蛋糕,提供量血压服务, 彰显了浓浓敬老情。

今年72岁的马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一脸幸福地说:“我们住在这里吃得好,耍得好,快乐又幸福,感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