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走进资新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13 16:4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编辑:陈星

微课堂现场

微课堂现场

社区居民认真听课并做笔记

社区居民认真听课并做笔记

邵阳文明网6月13日讯  6月13日上午,北塔区“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走进新滩镇街道办事处资新社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政策以“微课堂”的形式送到基层一线。

活动中,北塔区委宣讲团的讲师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专题,以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小故事”向群众阐明了“大道理”,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称赞,真正让群众不但坐得住,而且听得进、记得牢。

其中,北塔区委网信办主任刘郁以《铭记党史永葆本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别是什么;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孟应周以《做孩子的雕塑师》为题,给在座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

近年来,邵阳市组织社科理论专家、优秀文艺工作者进基层,开展农家微课堂、车间微课堂、党日微课堂、班级微课堂、小区微课堂、空中微课堂“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全覆盖。北塔区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宣讲团队进农村入农家、进企业入车间、进机关入支部、进校园入班级、进社区入小区、进空中入基层。下阶段,北塔区委宣讲团还将陆续深入陈家桥乡望城坡村、茶元园头街道百田、状元洲街道槐树、恒远混泥土公司等社区和企业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