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塔支社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4: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四川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6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北塔支社成立六周年暨父亲节关爱老人活动走进茶元头养老院,为养老院的老年人送去大米、油、西瓜、水饺等慰问品。

在茶元头养老院,社员们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并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现场细心解答着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同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西瓜、香蕉、饼干、水饺等爱心物资,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九三学社北塔支社成立于2013年6月17日,现有社员21人。该支社积极参加捐赠图书、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向北塔区五七学校、剑桥幼儿园、枫林文化小学、六十希望小学,协鑫阳光小学等学校捐赠图书共计5000余册,并向40名贫困小学生捐赠书包、文具等价值8000元的学习用品。同时,该支社积极参加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慰问抗战老兵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