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滩镇街道:勇当时代先锋 贡献党员热血

发布时间:2019-06-19 14:4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芳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6月17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前坪热闹非凡,随着无偿献血车的驶入,早已等候在献血区域的志愿者们纷纷排队领取资料,踊跃参与义务献血。其中来自江北社区的党员罗卫周佩戴着鲜艳的党员徽章,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这是我第三次参与无偿献血。作为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我的责任和义务!”罗卫周说道。

据悉,为迎接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滩镇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为平台,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街道、社区干部参与志愿者活动,同时发动广大居民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志愿服务涵盖文明劝导、无偿献血、清洁家园、义务巡逻等内容。党员志愿者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的重要一员,带头参与志愿活动,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得到凸显,党员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得到加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得到升华。

“只要身体情况允许,我将每年坚持参与无偿献血,而且会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到献血行列中来。”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何归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