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集中培训“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2 11: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许丽慧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22日讯 为加快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进程,3月21日,北塔区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区属各部门和乡(街道)宣传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负责建设并组织实施的一个学习平台,具有内容的丰富性、手段的创新性、进程的可评估性、要求的严格性等特点,是一个政治导向很明确的学习平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加大推广运用力度,抓紧搭建好学习平台组织构架,建好管理员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分类组织引导好,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

培训会现场,专家通过PPT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对学习平台的注册、登录、建立组织架构、获得学习积分、使用供稿系统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后纷纷表示,将抓紧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心得。

会后,区委宣传部还就全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