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超限检测站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罗星雨,苏彦,张洺誌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7月31日下午,北塔超限检测站召开创建邵阳市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副站长何超主持,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站长何超做动员讲话,面对今年创建的新要求,全站上下要严格按照《邵阳市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要求完成各项工作。通过学习,让大家准确理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切实保证创建活动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随后,各股室负责人都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在站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到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来,与大家齐心协力,扎实有效的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使创建工作圆满的完成。

该站执法依法依规、公正公开,严格落实“一超四究”制度,2019年至今共查处超载货运车辆391台次,卸载货物8700余吨,有效遏制了辖区内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确保了交通运输的安全。开展执法工作以来,该站的执法人员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公路“三乱”现象发生,无社会负面影响,无新闻媒体曝光,无有效投诉举报,在廉洁治超方面做出了表率,维护了治超工作的大局和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站长廖红胜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在把握大势中提高认识、把握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三点要求。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从围绕测评标准体系、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丰富活动载体、“五个落实”这五个方面抓实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