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镇李子塘村举行黄桃节文艺汇演暨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栩荣 编辑:邵阳文明网

惠风和畅,瓜果飘香。7月18日上午,十里大画廊·桃醉李子塘—李子塘村黄桃节文艺汇演暨开园仪式在北塔区陈家桥镇李子塘村村部广场隆重举行。北塔区委副书记邓政热情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新高宣布李子塘村首届黄桃文化旅游节开幕!

662256e24065c43531adb69d2d998ce.jpg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院长周玉波,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市侨联主席周玲,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双艳,北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兵,北塔区副区长朱祥国等领导参加活动。

“邵阳好景君须记,又是桃黄李子塘。”“朋友们,今天在这美丽如画的十里大画廊举行以黄桃为主题的庆典活动,诚致地邀请你们来到我们李子塘村分享我们的黄桃,'桃'醉于李子塘,热情欢迎各位朋友常来李子塘,分享我们李子塘村乡村振兴的成果,来品尝我们李子塘村的新鲜水果。”邓政在致辞中说道。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李子塘姐妹健身队带来的开场舞《活力中国》、双清区声乐之友带来的歌曲《黄桃谣》、湖南师范大学书店大学园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带来的情景朗诵《永远跟党走》、陈瑾文小朋友带来的古筝弹奏《井冈山上太阳红》、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2个节目顺利演出,邵阳市欣科物业有限公司和邵阳宏匠建筑维修有限公司现场订购黄桃各1000斤,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笑容满面,纷纷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日子过得有奔头!感谢区委区政府!感谢我们伟大的党!”

据悉,李子塘村现有杨梅、黄桃、黄金奈李和黄金贡柚等特色产业。黄桃基地占地350余亩,因今年雨水天气过多,产量共计25000斤左右,今天在活动现场销售4530斤,本次销售时间为7月18日至7月28日左右,预计销售额260000。李子塘黄桃品质卓越,2020年第一年挂果5万多斤供不应求,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21年,李子塘村在传统销售模式的基础上,紧跟时代潮流,借助“流量粉丝”的力量,将“李子塘黄桃”品牌影响推上新的台阶。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资源聚集李子塘,使“李子塘黄桃”走向更宽广的舞台。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前往李子塘黄桃基地进行现场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