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1-10-14 19: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远志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表达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之情,10月14日上午,北塔区茶元头中学组织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领导与全校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叙建设成就,共谋发展教育。

座谈会上,校长蔡畅贤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老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真诚祝愿退休老教师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感谢老教师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学校。并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的介绍与回顾,展望了学校美好、蓬勃的前景。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运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腾飞谱写新的篇章。

参会的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当好茶中教育的宣传员,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帮智出力,为学校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退休教职工还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