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1:44 来源:北塔区田江街道 作者:刘昊、陈麓璇 编辑:邵阳文明网

6月24日上午,北塔区田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大队组织志愿者在邓家社区周边路口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暨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并向过路行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通过志愿者的加入和宣传,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得到增强。

下一步,田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让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摈弃交通陋习等观念深入人心,大力营造文明交通先行、道路安全畅行、人车和谐出行的良好氛围。

10905912eb8aab87bfb10bb6cfecb5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