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垃圾分类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2-02 16:31 来源:北塔区田江街道高撑社区 作者:林一慧、陈麓璇 编辑:邵阳文明网

2月2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田江街道高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干部、保洁员及志愿者共同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着社区居民对垃圾进行分类,并分发宣传手册,呼吁大家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保洁员则对辖区内所有垃圾分类收集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保证垃圾分类收集点的整洁干净。

垃圾分类工作既是一项生态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新年新气象,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优化人居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田江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优化管理模式,推动垃圾分类从“新时尚”变为“新日常”,让“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的理念飞进千家万户,形成全员参与,共同努力做好垃圾分类这一关键小事的大好局面。

e4695178e7d0c6bb59b4560459ed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