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白毛坪镇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17:3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罗艳秋 编辑:邵阳文明网

铁骨铮铮铸军魂,恪守家园秉初心。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持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军民团结,7月2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白毛坪镇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共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慰问了部分退伍军人及其家属。

出席会议的退役军人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仍然保持着军人的昂扬斗志。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琪才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退役军人祝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曾经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为白毛坪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要求,白毛坪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增强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关怀、实惠优待,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我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各位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在乡村振兴、创业致富、疫情防控、家风建设、调矛处纷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17名退役军人代表共叙革命情谊,追忆峥嵘岁月,纷纷表示:“部队培养了我们,我们感恩组织。不管自己年纪多大,身处何方,我们都将始终牢记军人本色,永葆军人‘血性’和爱国热情,对党忠诚,全力维护家乡稳定和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