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南正街社区组织开展慰问辖区困难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0:00 来源:大祥新闻网 作者:杨雪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讯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让辖区困难老人度过一个舒心、快乐的节日,9月19日上午,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南正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困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走访中,志愿者们不仅给困难老人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还为老人理发、修剪指甲、做早饭。一系列贴心的服务,无不体现志愿者们对困难老人的关爱。志愿者们通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其日常饮食应清淡,不吃隔夜的菜,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就医。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

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着志愿,用真诚打动着老人,让老人不再感到孤独和寂寞。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志愿者们也给老人们带去了更多的精神慰藉,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注与关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