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举行“同建美好社区 共创文明城市”群众公益文化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7:11 来源:湖南文明网 作者:邓集勇 谭文忠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29日讯  9月29日上午,大祥区2018“同建美好社区 共创文明城市”迎国庆群众公益文化艺术活动在西苑公园举行。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手工制作寄情怀、以美好社区成果展写春秋、以群众公益文化艺术节目表演形式呈现大祥区的幸福美满,浓浓的文化艺术气息洋溢着。

在活动现场,大祥区围绕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精心编排了一台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包括自编自创的歌曲、小品、音乐快板、情景剧、时装表演,贴近生活,倡导文明;有耳熟能详的歌舞、戏曲、独唱、合唱,昂扬向上,振奋精神;还穿插了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别开生面,呼吁居民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活动现场,一幅幅、一件件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羽毛画和竹雕作品,也引得现场市民纷纷点赞。

通过开展此次群众公益文化艺术活动,提高了各社区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增强居民创建凝聚力,让创建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在辖区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