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组织部门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4-17 09:5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兵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17日讯 4月11日下午,大祥区组织部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会在城北路街道召开,机关部分组织长,中心路、红旗路、城北路、城西、翠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区书记和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社区就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三大职责,要持续推动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要对村(居)“两委”成员违纪违法涉黑涉恶问题进行专项排查,要宣传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已经发现涉黑涉恶情况的、存在宗族恶势力的、长期不在岗、不胜任现职的要优先重点整顿。

会议强调,要把握当前工作形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层层传导压力,持续压实责任,强化领导、联点干部、社区责任落实;要持续求真务实,摒弃形式主义,以务实的作风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