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路街道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7:16 来源:大祥区创文办 作者:夏英能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8日讯   2019年12月25日上午9点,大祥区中心路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及社区书记、主任在街道三楼会议室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 街道纪工委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以 涉地腐败典型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人身边事给大家以警醒,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会上, 中心路街道纪工委书记曹湘衡传达了区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工作通知,并对街道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绷紧政治生态的“弦”。二是突出重点,加强管理,切实筑牢政治生态的“墙”。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织牢政治生态的“网”。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都要深刻剖析,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触“红线”,始终秉公办事,始终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