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们致敬!大祥区一批劳模、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05 17:58 来源:大祥区创文办 作者:罗骏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近日,大祥区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对12名区级劳动模范和7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区委书记黄艳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刘志斌主持会议。

黄艳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大祥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要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永葆劳模的先进性、代表性和示范性,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伟绩。各级各部门要把全心全意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谋利益作为神圣职责,不断营造环境、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新方式,为广大职工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创造更多机会。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据了解,大祥区现有劳动模范50人,其中全国劳模4人,省级劳模7人,市级劳模20人,区级劳模19人。

近年来,为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劳模精神,该区通过多种媒介对劳模和劳模精神进行典型宣传,同时在区行政中心和各重要位置的宣传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弘扬工人阶级伟大精神的标语口号,在全区营造一种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