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周五学习日,党员集中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1-01-18 12:00 来源:大祥区创文办 作者:王喜嫔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1月15日,周五,是大祥区党员学习日。当天,大祥区各级各部门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祥落地生根,凝心聚力推动大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区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全区党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日,创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日+”模式,发挥各基层党支部、党小组人员易于组织、快捷高效等优势,采取党员干部轮流主讲等方式,灵活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原文学习、小规模研讨交流等活动,提升参与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区人大机关党员集中学习

区纪委监委党员集中学习

区委宣传部党员集中学习

区科工局党员集中学习

区征收办党员集中学习

区医保局党员集中学习

区商务局党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