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街道:全力做好重点行业、区域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9 15:17 来源:大祥区创文办 作者:胡众强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1月15日,城西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辖区部分商超、市场、企业、网吧、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卫生院、药店等防疫主阵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佳惠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市场内口罩佩戴、测温、公共空间卫生消毒、一米线及来往人员健康码的扫码、登记、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情况,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该街道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不断提升防控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扎实推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各商超、市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监测、出入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思想坚决不松懈,防控坚决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