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发改局开展“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5 来源:大祥区创文办 作者:罗思敏)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罗思敏)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2月20日,大祥区发改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开展“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活动中,大家走进蔡锷故居和蔡锷纪念馆,了解我国近代伟大的爱国者,著名政治家、军事家、民主革命家、中华民国初年的杰出军事领袖——蔡锷将军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和无私无畏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爱国情怀。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勇于拼搏的思想共识,随后,大祥区发改局还采用“趣味运动”的模式,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氛围推向了新高潮。趣味运动会环节设有“绑腿跑”“踩气球”等高配合度的团队游戏,比赛中党员干部精神抖擞,团队间配合默契,在阵阵的欢呼声与加油声中,锻炼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情谊,凝聚了思想共识,并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后,大祥区发改局还召开了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会议。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局在增资增项、重点项目、易地扶贫等工作的成绩,同时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局党建、意识形态、干部作风、民主生活会、重点项目、产业发展、经济指标、争资争项和易地扶贫等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均对照今年的工作任务,总结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