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峤林督导城乡接合部创文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09-17 18:1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王喜嫔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12日,大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曾峤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城南街道、雨溪街道就城乡接合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1.jpg

每到一处,曾峤林就文明宣传氛围、交通设施、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建设情况以及乡镇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车辆停放秩序、沿街商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街道和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和要求,紧紧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查漏补缺、全面补齐短板,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曾峤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员上阵,严防死守每个点位,确保人员到位在岗负责,千方百计抓整改、争分夺秒抓创建,严格开展“地毯式”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放过一个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整治环境卫生、乱摆乱卖现象,切实做好基础设施完善、交通秩序整治、道路车辆停放规范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让群众充分感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