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湖南艺术节隆回县喜获1金2银1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8-10-31 10: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承建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承建)10月29日晚,第六届湖南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株洲市神龙大剧院举行,隆回县喜获1金2银1项目奖,获得金奖的音乐类节目小组唱《花瑶呜哇情》还做为闭幕式精选的3个群文音乐类节目之一参加颁奖晚会演出。隆回县另外两个节目对唱《这一路有你》和少儿小组唱《采野果》均获第六届湖南艺术节银奖。

据了解,邵阳市群文类共9个节目(其中隆回3个)参加第六届湖南艺术节,获得2金6银1优秀奖,宝庆群艺汇和隆回县百姓剧场获项目类"三湘群星奖",武冈市文化馆馆长肖奇获"三湘群文之星"奖。

湖南艺术节每三年一届,第六届湖南艺术节10月11日开幕。共展演专业舞台剧目48场、群文舞台作品24场,展出美术书法摄影精品480多件、文化创意产品2000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