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举行“高铁进隆回,发展新速度” 群众文化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11: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李承建 编辑:陈星

歌舞《我是魏源故乡人》

广场舞《坐着高铁回家乡》

旗袍秀《醉舞春衫迎高铁》2

太极扇《第一套功夫太极扇》

邵阳文明网12月27日讯 一声汽笛,一声号角,12月26日,高铁开进了隆回站,隆回人民告别了没有火车的年代,迎来了新时代新速度的高铁,当天上午,隆回在高铁站广场举办了“高铁进隆回,发展新速度”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演出者达600多人,绝大部分演职人员为乡镇群众演艺爱好者,此次有9个节目,有民间艺术、腰鼓、太极扇、广场舞、器乐表演、旗袍秀、歌舞等,表演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隆回高铁站观众人山人海,有来自全县超过30000名观众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雷鸣般的掌声一波波响起,观众们赞赏声一片,他们既为眼前的表演高兴,也为高铁进隆回激动。

高铁进隆回为全县人民带来了无数新的希望和对美好生活的更多向往,隆回有了新的起点,发展有了新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