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阁司镇“湖湘文化进万家”获群众叫好

发布时间:2020-01-08 17:3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王一琳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8日讯   凡人善举聚大爱,尚德之风暖湖湘。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三阁司镇“湖湘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暨2019年度模范人物颁奖活动在三阁司中心小学操场举行。

自2016年以来,三阁司镇已经连续四年开展模范人物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评审组考察评选、微信投票、镇党委政府集体研究决定,2019年评选出“道德模范”、“最美三阁司人”、“最美乡贤”、“美德少年”四类共40名同志给予表彰。他们有出身贫寒自强自立的贫困少年、有兢兢业业敬业奉献的渡工、有自学技术建立养殖基地的最美农民、有热心公益支持村集体工作的最美乡贤。

开展模范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是传播文明、建设“道德高地”,凝聚发扬榜样力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系列评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社会正气,倡树时代新风,推动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取得新成效。活动现场,《祖国你好》、《川剧变脸》、《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1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