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三阁司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09: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王一琳、张鹏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0日讯为改善环境卫生面貌,建设一个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1月8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镇域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范围细分到组、到院落。

活动中,按照《三阁司镇2020年人居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的范围和区域分工,三阁司镇枫林山志愿服务大队及各村志愿服务队伍的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共同参与,手持火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马路沿线的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志愿者们仔细清理路面、院落内的白色垃圾,并将农户摆放在室外的物品统一摆放整齐。一边整治,一边向路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近一天的志愿活动中,镇容村貌得到明显提升。

三阁司镇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力求通过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带动广大群众加入整治行列,并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理念,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将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