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明德村举行微信晚会庆“三八”

发布时间:2020-03-13 09:4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剑 陈玉兰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13日讯 “阳春三月庆三八,喜看歌舞乐开花。 防控疫情都尽责,同心同德是一家。”3月8日,隆回县六都寨镇明德村举行“三八”微信晚会,评选出周丽明、阳玲、刘求美、刘最连等“抗疫先进个人”。

明德村距离六都寨镇3公里,由原丰乐、城山、横溪、泌水、星星合并而成,现有人口6200多人,致力于“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培养了大量的文艺人才,2017年被评为全国文明村。从2001年开始,明德村开始举办妇女节庆祝活动。

今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德村“两委”、妇委会决定开办“微信晚会”庆“三八”节日。

当晚7时30分,明德村微信晚会“抗击疫情争当先锋,明德三八别样红”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全部由女性利用空闲时间拍成视频制作而成。村民们用各种方式歌颂明德新风尚,给疫情防控添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