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移动隆回党支部开展“宽带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08:51 来源:原创 作者:匿名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12月9日,邵阳移动隆回移动党支部为响应市创文办得号召,增强市民接受志愿服务的获得感,结合业务发展需要,以“优质服务体验季”、走进客户活动为契机,赴陶瓷街道开展宽带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用户提供免费网络检测,为用户观看1080P高清视频提供相应的需求。针对一些老年用户不知道如何操作,志愿者上门现场用手机为用户进行网络检测并提供网络优化服务,网速变快了,信号也更强了,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不停的称赞。此次宽带义诊活动共服务30余位居民,处理网络信息问题等20余个,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合影2.jpg

图为邵阳移动隆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1.jpg

图为志愿者服务人员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2.jpg

图为志愿者服务人员上门服务,现场进行网络监测,提供网络优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