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2021年温情“微心愿”捐赠仪式走进荷香桥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魏超人 许碧翠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许碧翠)3月31日上午,隆回县九龙学校走进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以“手拉手、心暖心”为主题的温情圆梦“微心愿”捐赠活动,为贫困学生捐赠了微心愿物品。

捐赠活动中,荷香桥镇中心校校长雷成君对九龙学校圆梦小分队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勉励受赠贫困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求学进取的不竭动力,学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接下来学生代表作感恩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奋刻苦,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最后,九龙学校的学生代表向荷香桥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捐赠了牛奶、文具用品、生活用品、书籍等物品。

这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了贫困学生,解决了微困难,使受助的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和爱,为贫困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