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 编辑:邵阳文明网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jpg

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点评会议.jpg

隆回县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小斌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3月31日,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该局机关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党员间相互指出缺点,找准问题和不足。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摆出该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个人逐一进行剖析发言,相互间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党员的批评意见。该党支部书记在讲评中充分肯定各党员在2020年工作中的成绩,在工作、生活中都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所有党员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以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围绕县委经济工作和财政工作大局,转变作风、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将支部筑造成为铜墙铁壁的坚强堡垒,发扬“三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该局党组成员、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小斌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点评中表示,该党支部高度重视,支委班子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精心组织实施,带头做出示范。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剖析问题准确到位,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会后,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改进作风,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加快隆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