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何秀枝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7日讯 1月14日,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维护春节和“两会”期间市场秩序,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后,该局执法人员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摸底上报非法生产经营的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和重点人员名单,重点排查整治辖区内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中存在的非法生产经营行为、质量安全风险隐患等。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排查隐患实行“一单四制”管理,对存在严重非法违法行为的企业,严格落实“四个一律”等执法措施,并按程序纳入安全生产联合惩戒“黑名单”,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

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10车次、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个体户300户,当场指导督促整改28家,立案调查8起。通过开展“春雷2020”行动,有力净化了双清区市场环境,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