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组织收看市政协“双助双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10:0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姚柳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13日讯 近日,市政协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召开“双助双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双清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委室主任等在双清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将“双助双行动”融入各项履职活动中,在开展调研视察、和提交提案、微建议、社情民意信息等经常性工作中积极推进,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政协贡献。

??2.png

3月初,双清区各企业基本实现复工复产。下阶段,全区将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好“双助双行动”,为疫情过后企业复工、园区生产经营活动、困难群众生活尤其是贫困群众生活保障等方面积极献言出力、帮扶助力、做出贡献。

交流时,与会人员提出了对政协委员助力疫情防控、加强意见建议收集整理与报送工作及加强对先进典型和特色工作成效的宣传报道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