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总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锦纯,朱瑜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7月29日,双清区总工会在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放下平日里的忙碌全身心地投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围棋活动中,居民群众两两对弈,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太极展演中,太极拳爱好者们身着太极服,在古朴、悠扬、舒缓的音乐中,太极拳表演者们将绵绵不断的太极拳势和太极扇运用得如行云流水,飘逸潇洒,阴柔中透着豪迈之气,一招一式无不展示出太极练习者的刚柔之美,神韵之美,和谐之美。

此次活动,既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素质的提高,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弘扬中华传统太极文化,发挥太极健身、养生作用,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居民健身意识,尽情享受健康与快乐,充分发挥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促进身心健康,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

双清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推进全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