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佘湖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姜大伟 何美兰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在2020年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抓好青少年这一重点群体的教育引导,邵阳市双清区佘湖学校9月28日上午隆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少先大队部首先组织了庄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其后各班主任分别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通过班会组织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学习宣传国旗升挂、国徽使用、国歌奏唱礼仪。最后通过手抄报《我向祖国母亲表个白》,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发达对祖国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的亲身感受,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

通过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孩子们的爱国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从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大地加深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情。

55f2b8db73692ae5a6030529f94ec48.jpg

45b70130c5fd7e1d4dce2896e6a1e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