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小学举行“文明交通,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6:5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张飘 孙静 聂飞燕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推动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19日上午,双清区龙须塘小学携手双清区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以“文明交通、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系列志愿实践教育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持“龙须塘小学文明交通”旗帜,向居民们发放倡议书、引导市民在横幅上签字,并对市民在非机动车道有序通行进行详细解说。对车辆不礼让斑马线、不避让特种车辆、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交通有序是城市文明的标志。文明出行,关系到每个居民的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质量和效率。为推进邵阳市文明出行,双清区交警大队及龙须塘小学志愿者以模范带头的作用带动更多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019173014.jpg微信图片_20201019173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