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7:3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钟颖 编辑:邵阳文明网

image.png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钟颖)2月24日,双清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启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全面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落地。

image.png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市、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以及黄美南部长、周上智区长在专题调度会上提出的各项指示要求。

会议印发了《双清区市场监管领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责任。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工作,按时间节点依法查处无照经营等非法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汽车产品、取暖器、电动车等涉及安全生产的假冒伪劣生产经营行为,依法查处机动车非法改装,特种设备安全整治,开展餐饮、食品生产经营行业安全整治,开展药品生产经营、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行业安全整治,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信用系统等。

该局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逐一作表态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勇武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百日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落实落细,建立台账,加强监管,迅速整改,强化督查,严格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