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旅游酒店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2 10:39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陈贻贵 姚秋实 苏渊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深刻吸取苏州市吴江区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7月14日双清区文旅广体局对辖区内长城大酒店、友谊盈捷酒店、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等三家重点旅游酒店开展了安全大排查。

image.pn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房屋建筑质量安全情况,集中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特种作业人员持证、应急演练、员工培训、创文创卫、志愿者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杜绝隐患“过夜”。不能立即整改的,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严防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引发事故。

下一步,双清区文旅广体局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对全区旅游酒店进行安全大排查工作,全面排查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全区旅游酒店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