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发改局在市党史陈列馆展开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丁逸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用好用活本市“红色资源”,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凝聚奋斗合力,锤炼忠诚担当,10月13日上午,双清区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党史陈列馆展开主题学习活动。

发改局党员干部在宣誓厅中,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观看了红色教育短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影片中一幕幕激荡人心的画面,一段段热血峥嵘的实际,深深地感染着党员们。随后,发改局党员干部走进党史馆,通过各个阶段的展览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在邵阳百年奋斗壮阔历史,上了一堂“沉浸式”的党课。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信仰传承的红色基因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底色,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在高质量建设美丽双清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