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医”路有爱在为民解忧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26 12:13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邹泉 编辑:陈星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建引领“志愿+实事”,使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成为“党员日常事”,6月20日,邵阳市双清区医疗保障局联合爱心企业在属地开展“医”路有爱送诊送药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让困难疾病患者与该局党员志愿者“攀上亲、结好对”,“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全方位医保便民服务。

“以前自己是跑上门,问这问那,搞半天才明白;现在好了,干部走上门,不光回答问题,还告诉我许多不知道的医保政策,更送来了所需的药物”,李女士感叹,“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越来越贴心了”。

近年来,该局始终牢记“医保为民、一生守护”的宗旨承诺,始终把老百姓想什么、要什么、缺什么作为丈量医保工作“群众高不高兴、满不满意”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即量优点、也量不足,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办实事实践中不断强化服务思维、提升服务能力,从而在立足行业优势、紧贴百姓心声中筑牢事业根基,厚植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医”路有爱主题志愿活动,不断做实做细做大做强“服务品牌”,感召吸纳更多爱心企业人士加入并壮大慈善医疗的大格局,辐射扶助更多困难群体,全力推进共同富裕与医保高质量发展。

4.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