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举办“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8月22日,湖南省双清区举办全区机关青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大赛。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联合举办,通过“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激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比赛现场,12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选手们以党史红色故事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所思所悟,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用红色小故事阐述传承红色基因大道理,用小场景反映大主题,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机关青年“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结合演讲内容、表达能力、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

参赛选手、观众纷纷表示,在红色小故事里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向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为推动双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