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高崇山镇开展“春风送岗位 助力园区推送春季招工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1 来源:双清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付娟 编辑:邵阳文明网

元月17日,由双清区就业服务中心和双清区高崇山镇政府主办的2023年“春风送岗位 助力园区推送春季招工点”活动在高崇山镇政府大门口正式启动。

“通过这次春风送岗位活动,可以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非常感谢政府帮我们搭建求职平台。”填完招聘登记表,求职者李国平高兴地说。

“这个岗位好,福利待遇怎么样?”“对学历、工作经验有要求吗?”“应届毕业生可以吗?”…… 在活动现场,不少求职者询问着自己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疑惑。一封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信、一本就业手册……活动中,高崇山镇第一批“点对点”56名就近务工人员填写了招聘登记表,满载期望,迈上了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道路。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3天,重点围绕邵阳经开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群体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期间,将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招聘对接、技能培训、就业扶贫、权益维护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招聘就业平台,让广大城乡劳动力尽享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18101805.jpg

邵阳经开区人社局领导在高崇山镇宣传招工政策

微信图片_20230118101936.jpg

高崇山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发放就业手册

微信图片_20230118101945.jpg

找到合适工种的人们在填写招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