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计局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8-12-04 15:25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吴新华 编辑:彭佩瑜

县卫计局干部正在铲除“牛皮癣”

邵阳文明网12月4日讯  11月30日,在邵阳县塘渡口镇红石社区,该县卫计局19名机关干部在街道小巷清理白色垃圾,铲除房屋、电线杆上 的“牛皮癣”,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9月份,邵阳县启动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来,县卫计局高度重视“周五创建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该局志愿者在红石社区包联责任路段、责任区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清理屋前屋后卫生死角,清扫地上白色垃圾,铲除墙上、电线杆上 “牛皮癣”,在路上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发放“创文”资料,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引导群众参与和支持创建工作。同时,该局机关志愿者深入社区指导开展文化宣传、市民教育、普法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活动;或发放倡议书或入户宣传创文工作。

该局志愿者通过积极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效地推进全县创建文明县城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也助力城乡环境卫生同治工作,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