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政务中心开通“绿色通道”迎办证“年考”

发布时间:2018-12-10 10: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陈勇国 编辑:陈星

DSC_1338_副本.jpg

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咨询

邵阳文明网12月10日讯12月7日,在邵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处,长阳铺镇居民陈源浩拿到不动产证后,高兴地说:“登记手续很快就全部办结了”。这是该中心开通“绿色通道”迎办证“年考”的缩影。

当天,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现场办结各种手续20余件,中心窗口现场办结医保、工商、不动产等手续260余件。年关将至,在外工作或务工的市民已陆续返乡,各类办证手续明显增加;为迎接办证“年考”到来,邵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提效率、促规范、强服务”的要求,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开通“绿色通道”迎办证“年考”,确保“年考”成绩优异,群众满意。每天,该中心对办证窗口开展4次以上巡查,着力解决脱岗、慢作为、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问题;建立健全记录、报告、处理、反馈工作制度,跟踪群众投诉、咨询、建议办理情况;统一编制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示范文本、格式文本和审查工作细则;以便民、利民和群众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添置群众自助办事电脑2台,座椅30个、查询机2台,休息区2处,服务设施和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全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四办”工作改革,在窗口开展“一站式”和“最多跑一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