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宣传部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11: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小欧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1月22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11月21日下午,邵阳县宣传部一行来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调研,现场指导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调研会上,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文明创建、滨湖公租房及金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文明创建、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不断提升房产服务水平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来了具体的建议,要求抓紧抓细学习强国的组织学习、微信微博的转发、志愿者服务、农村示范点的建设及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等,特别是结合实际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会议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不是为了单纯的创建而创建,而是要把文明创建真正延伸到住房保障工作中去,融入到广大群众生活中去,以文明创建推进住保服务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住有所居,让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