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红石卫生院长田鸣银获评全市“最美健康卫士”

发布时间:2019-01-21 14:5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唐勇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120110912.jpg

田鸣银(右三)在颁奖典礼上

DSC_0903_副本.jpg

田鸣银(右)细心为患者拆换纱布

邵阳文明网1月21日讯  1月18日,在“邵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颁奖典礼”上邵阳县红石卫生院长田鸣银获“最美健康卫士”荣誉称号。

田鸣银,骨科副主任医师,现任邵阳县红石卫生院院长。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田鸣银二十多年如一日,始终坚守临床一线,情倾病人,默默耕耘,用辛勤汗水和满腔心血谱写了一曲曲白衣天使的赤诚之歌。他研制的纯中药制剂“奇特伤疮膏”获得国家专利。他撰写的《丝线双环绕缝合治疗髌骨骨折的临床观察》、《屈髋复位法治疗小儿髋关节滑膜炎38例的临床观察》、《奇特伤疮膏治疗皮肤缺损300例的临床观察》等多篇论文发表在国家级期刊上。他自主开展的“丝线双环绕缝合治疗髌骨骨折项目”荣获邵阳县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邵阳市自然科学技术进步成果一等奖。

去年8月,田鸣银还获得“湖南好医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