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残服中心春节慰问重度特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01-19 16:4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200119064812.jpg

慰问残疾人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119064824.jpg

慰问残疾人家庭

邵阳文明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中心(简称‘残服中心’)志愿者一行,到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重度精神残疾人银某、唐某家中,分别为他们送去牛奶及慰问金,提前给他们拜个早年。这是该中心帮爱心人士刘珍圆的助残梦。

刘珍是塘渡口镇“恒盛商行”超市的老板,是位极有爱心的志愿者。今年来,他委托邵阳县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一行,将捐赠的牛奶、饮料送给9位抗战老兵。新春临近,他又委托邵阳县残服中心捐款捐物慰问重度残疾人家庭,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残服中心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乐观坚强地面对不幸,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一声声亲切拜个早年问候,一句句温暖的关怀,为重度残疾人冲散了隆冬的寒冷,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

当天,该县残服中心共走访慰问6户重度特困残疾人家庭,不仅为重度特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爱心人士的温暖,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更能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一定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