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09: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唐婷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6月1日,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凤凰社区活动室,县妇联携手红心林志愿者协会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进万家”活动,助力争创省级文明县城。

DSC_2505_副本.jpg

拍手互动游戏

DSC_2523_副本.jpg

拾垃圾游戏

为提高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知晓率,邵阳县妇联携手红心林志愿者协会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进万家”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创建。在活动中,志愿者带领社区学生家长和学生共同开展亲子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志愿者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唱《拍手歌》、一起做《拾垃圾》游戏、一起开展《帮父母穿着鞋子》活动,一起玩《找宝宝》、《松鼠大树》等文明创建的亲子互动游戏,倡导家长、儿子争做文明家园的践行者,以自己的自觉行动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引导学生和家长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活动发放各种小奖品,吸引孩子们浓厚兴趣,提高活动氛围。

该县妇联通过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进万家”活动,希望通过孩子们的“小手”牵动社会的“大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庭做起,传播文明新风,营造全社会支持创文、知晓创文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带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局面。

DSC_2516_副本.jpg

家长和孩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