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扎实推进“周五文创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5:1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6月12日,邵阳县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4700余人深入县城各社区,上门为社区居民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和志愿服务,并督导周五文明创建日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督导各县直单位志愿者在进院落小区入户开展创文宣传情况,在现场和志愿者一起向居民进行创文宣传、查看各市场的市场环境、经营秩序、县城街道创文氛围、公用设施、周围停车秩序等,对督查中发现的创文宣传栏损坏、牛皮癣清理不到位、垃圾堆放不规范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查要求,各单位志愿者在向居民宣传创文工作时,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向居民宣传创文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县的支持度、参与度。

督导组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有关部门、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检查指标,对标对表,抓细抓实;同时,要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实行分类管理,规范整治不文明行为,要坚持不懈地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