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中心完小党支部为党的99岁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学明 编辑:邵阳文明网

图片1.png

罗校长为活动致开幕词

邵阳文明网讯 7月1日上午,长阳铺镇中心完小“最美朗读者”朗读经典名著为党的生日献礼!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表演者声情并茂的演出,让台下的听众为之震撼,浸润在美文之中,感动在老师们深情并茂的朗读之中,观众掌声雷动,多次热泪盈眶。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3.png

开展朗读比赛的目的是,活跃校园的气氛,丰富党员与老师们的文化生活,给老师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老师的朗读能力,促进老师对古今中外经曲名著的了解,进一步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读书氛围。我们都知道,与书籍为伴,我们将不再空虚,与阅读为友,我们将不再浮躁;与文化为伍,我们与党紧紧依靠着,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将不再贫寒,拥有了书籍,我们就拥有了充实,拥有了高尚,拥有了美好的人生。今天参赛老师们以美妙的语言,抒发自己最纯真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