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邵阳文明网

DSC_0134_副本.jpg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颁奖

DSC_0129_副本.jpg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颁奖

DSC_0123_副本.jpg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颁奖

DSC_0107_副本.jpg

最美志愿者颁奖

DSC_0097_副本.jpg

最美文明家庭颁奖

邵阳文明网讯 11月26日,邵阳县举行第三届道路模范“初心璀璨、德耀夫夷”颁奖晚会。9名道德模范、28名最美志愿者、43户最美文明家庭、10个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受表彰。

近年来,邵阳县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文明家庭、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质朴真切、感人至深,生动诠释了“道德之光”的深刻内涵。今年初,邵阳县启动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者组织、最美文明家庭、第三届道德模范评奖活动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初审、复审、政审、公示程序,共评选出9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评选出28名最美志愿者、43户最美文明家庭、10个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在这批表彰的先进典型中,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但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崇高的道德品质。颁奖晚会穿插歌舞、短片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讲述着他们的先进事迹。 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在场观众热烈而久久的掌声,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最美文明家庭、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致以祝贺;并倡议全县人民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崇尚模范、争当模范,推动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