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残服中心志愿者国际残疾人日慰问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居家托养中心实践站(残服中心)志愿者一行,到黄亭市镇东冲村走访慰问残疾人,并送上慰问金与祝福。

国际残疾人来临之际。邵阳县爱心居家托养中心获得爱心志愿者10袋大米、10床丝绵被的物质捐赠后,组织志愿者深入到黄亭市镇东冲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给残疾人送上关爱关心。志愿者在走访残疾人家庭时,亲切和她们交流,询问他们身体及生活状况,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思想动态和实际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访中困难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幸福指数在提升。

当天,残服中心共走访慰问10户残疾人家庭,分别给他们送一袋大米和一床棉被,不仅为困难残疾人送上了关爱,还进一步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促进增强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